close

很常問老公,我是個怎樣的人?
也許是因為自己不肯定自己,也許是自己不知道怎麼跟自己相處...

會問這個問題,其實我只想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,好讓我有信心繼續往下思考...
不過,每隔一陣子,這個問題就會蹦出來,再次尋求肯定的聲音,老公也就扮演這個"給答案"的角色。
我甚至告訴老公標準答案,你就這樣回答我就好了,因為清楚知道自己內心空洞的原因,也知道什麼樣的答案可以讓它安靜。

我是怎樣的人?這個問題很重要嗎?對我來說,是呀,很重要的...
雖然剛剛在某處看到了標題所寫的這一句話,看似有理,卻很難說服我...
對我來說,畢竟,一個不懂自己的人,應該無法繼續思考該成為怎樣的人吧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