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就有好同學傳簡訊來跟我說生日快樂。
當天當然不用講,好朋友們MSN、電話上傳來的祝福,還有人在國外的家人也特地打電話給我~晚上兒子睡覺前也認真的跟我說:媽媽,生日快樂。
光是這樣心裡就暖暖的了~
(小姑姑在台灣時間25日晚上10點多打電話回來,因為她當地時間是25日早上9點多。好貼心...ㄧ早出門前趕緊打電話給我,雖然當時我在哄小孩,老公代接電話,還是很感動)

今年大小姑不在家,我們也就沒準備蛋糕慶生了。
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公公認為吃豬腳麵線比較有意思,也就是說,想吃蛋糕的年輕人不在家,家裡只有想吃豬腳麵線的大人,我們乾脆就不鋪張浪費了,也總不好要家裡大人幫我跟老公慶生吧。

所以今年的生日也是安安靜靜的。
誰說一定要吃蛋糕才像過生日的?可能我們都習慣生日一定要吃蛋糕了吧。其實,溫暖的簡訊、電話及認真的祝福才是這一天最棒最棒的紀念,勝過一切。

(其實老公跟我早在11/21就跑到信義區去看電影、吃君悅下午茶提前過生日了說。根本就是過了個很奢華的生日。好像一點都不低調、不受景氣影響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