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a7c50c955edf.jpg  

照片取自Zee Avi的Pixnet網站,請點這。

Zee Avi官網

這一週來,專案差不多正在收尾,都已經沒事,等著出貨了。於是上班時間可以亂晃的時間變多了。雖然上班時間上網亂逛不是我常做的事,也覺得有點良心不安,卻還是這麼做了。

晃呀晃,找到了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女歌手 Zee Avi 季小薇,她的風格我好喜歡,慵懶舒服的聲音,有些像Joanna Wang,也有點像Norah Jones。 (當然三者各有風格,嗯嗯,都好好聽)

我就是很喜歡這樣輕輕柔柔,有點慵懶的音樂,聽了令人放鬆。

當初兒子出生後,我還在家裡做月子期間,整天就是小野麗莎陪著我~

每天每天不同的專輯輪著放,老公都小小的抗議了,因為他被這種慵懶的聲音打敗,直問我可以換張專輯嗎?沒辦法,我就整天在家,當然CD player裡放的都是我喜歡的音樂呀。小孩都幫你生下了,給我聽個好聽的音樂,有什麼關係嘛? 印象中,我最多停止播放,好像沒有因為老公的抗議而把小野麗莎請出我的 CD player。

最近買的一張CD應該就是Joanna Wang。 (你看看,又一個慵懶的聲音)

上班亂晃,果然不是好事,現在的宅經濟,實在太方便,上網瞄一下,點了送貨門市,明天就可以到貨付款。

反正,季小薇這張專輯我肯定會喜歡的,就給自己一點闊氣的感覺吧,不用考慮太多,就買吧~

PS. 當然我也已經聽過這張CD的試聽了,請上Zee Avi的官方網站,裡面有整張專輯的試聽喔。 <請點這>

 

後記:

昨天4/15下訂,今天4/16中午就到貨~ 說真的,這個好聲音,不可多得。
更別說詞曲都是出自她手,裡面的吉他伴奏更幾乎都是她自己彈奏的呢。好佩服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