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親節也快到了。也該是時候準備一下禮物給我的媽媽與婆婆了。

常常我們都只是兩家相聚,買個蛋糕大家吃吃喝喝,開開心心的替兩位母親過節。

今年,想買個禮物給她們。

婆婆去年娘家的姪孫輩結婚嫁娶的不少,當了幾次媒婆、參加了幾次喜酒,總是擔心沒有適合的衣服、包包。去年我買了件衣服給她,雖然不是很華麗,卻也是一件質感還不錯的上衣,讓她可以搭裙搭褲,展現一下婆婆親和的氣質。

今年,我想買個包包好了。嗯,問問老公的意見,如果他也贊成,那就逛街血拼去挑包了。

至於我親愛的媽媽,我想買個數位相框給她。
我的媽媽也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,我想我喜歡拍照、看照片的基因,應該是從媽媽那裡來的。
媽媽很愛看照片,所以我們家的BBH裡得不定期的上傳照片,好讓小孩的外婆可以在家好好欣賞。
即使我與娘家住的不遠,即使我們還算頻繁的回去,但我知道媽媽還是希望能夠在想念兒孫的時刻翻翻照片。

我想,這兩個禮物應該可以符合她們的需求。得在今年5/9前準備好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