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5/5 收到~

老公將郵件從信箱拿出來時,瞄到一封市公所寄來的郵件,收件者是兒子,右下角標明了入學通知。

當下跟老公兩個人,驚呼。這麼快就寄到了呀? (其實我們根本也不清楚應該什麼時候會收到,我想,任何時間點收到,大概都會覺得如此)

沒想到一轉眼,兒子也要當小學生了。

當媽媽的我,已經離小學時代好遠好遠好遠。可是我卻還記得媽媽牽著我的手進到陌生的國小校門,大家忙進忙出的領課本、領制服、找教室的心情。那種既期待又害羞的心情,還深深的印在腦袋裡呢,甚至連當時學校空氣的味道,也還飄散著。每次回想這些往事,學校的穿堂、建築又彷彿歷歷在目。

很快的,要換我牽著兒子的手,陪著他領課本、買制服,陪他經歷這一個人生的新開始。

既期待又害羞的心情~ 又出現了~

希望他能調適好心情,準備迎接一個不同的體驗。

 

PS. 兒子幼稚園唸的是公幼,當時因為戶籍所在地的國小附幼名額較少,我們跨區到公婆戶籍的公幼登記,很幸運的也抽中。

兒子一直希望我們能讓他繼續留在這間學校,不過,我們想想其實換回原本學區的學校也很好,所以一直鼓勵兒子接受這樣的變化,雖然他一直滿心期待可以不用換學校,可以依舊看到一些熟識的同學、老師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